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中共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召开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准则》《条例》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6年11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关注: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上午,中共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此次学习由研究生院院长阳仁达主讲,研究生院副院长何文智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院长阳仁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准则》《条例》。他强调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关键看行动、具体看落实。通过学习《准则》《条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对照《准则》《条例》校正自己的思想、行为与作风,把党中央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的全方位,落实到开展党内监督的全过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明党纪党规,当好表率,带头执行,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

                             第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彭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