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就业创业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赴我校举办博士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3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黄玉婷        关注:

11月24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徐兰宾一行来我校开展博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廖菁主持,我校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相关培养单位就业专干、2024届博士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

15461

会上,廖菁副校长对徐兰宾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加深两校之间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新科研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共赢。

16B46

徐兰宾书记表示,江西中医药大学致力于搭建的科学研究和职业发展双重平台,旨在为优秀博士毕业生提供挑战与成长的机会。随后江西中医药大学对人才引进政策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深化了两校的友好关系,更为我校博士生打开了高品质职业通道,推动了双方在中医药领域的人才互动和联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