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就业创业 >> 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携手我校研究生院举办博士招聘宣讲会助力人才培养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黄玉婷、陈君        关注:

11月16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招聘宣讲会在我校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宣讲会由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喻嵘主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处长史亚飞、基础医学院院长黎晖、科技创新中心脾胃研究室主任高永、人事处人才办范琳老师、我校2024届博士毕业生出席本次宣讲会。

活动上黎晖院长聚焦基础医学院的平台建设和导师队伍,向博士生们传达了学院的期望和追求,他表示,中医药担当着引领现代化发展的重要角色,其发展既有目标又有方向。基础医学院的平台则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让每位学生都能展示才华,追求创新。史亚飞处长强调,导师的指导和支持是每位博士生走向成功的关键,他希望博士生们能够自立自强,积极奋斗,在学术界取得一定的实力。

范琳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建设成就和人才政策。她全面解读了师资博士后制度、杏林学者系列招聘和博士后项目资助等关键信息,并强调学校致力于为每位博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同时,高永主任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中心的平台建设、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以及导师团队的实力。他鼓励我校博士生们积极加入广州中医药大学,相信他们将在这个充满机遇的环境中获得成功。

 

征求意见和讨论环节中,各专业的博士生就招聘岗位、人才待遇、考核模式等方面积极提问,广州中医药大学的老师们逐个耐心解答。

 广州中医药大学携手我校研究生院举办博士招聘宣讲会旨在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提升研究生的竞争力,并搭建一个深化交流的平台。这次宣讲会不仅让学生们对广州中医药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描绘了一个充满机遇和发展空间的未来。今后,我校研究院将积极探索创新的就业工作方式和多元化招聘模式,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我国的中医药事业奠定坚实的人才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