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陈君        关注:

6月1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含浦校区召开。副校长彭清华出席,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以及我校17个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培养单位围绕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整体形势、研究生就业观念、研究生就业工作机制、就业工作帮扶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对研究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纷纷作了发言。

彭清华指出,要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制,对就业困难研究生开展“一对一”帮扶,积极开展多形式促就业工作,主动掌握毕业生求职动态,导师要对毕业生开展精准就业帮扶工作,进行岗位推荐,全程参与毕业生求职过程并提供指导,确保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