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部 >> 就业创业 >> 正文

彭清华赴重庆开展研究生就业工作调研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关注:

5月31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清华率队前往重庆市中医院、附属垫江医院开展研究生就业工作调研。

调研中,两所医院就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近三年研究生就业率及整体形势、研究生就业观念、研究生就业工作机制、就业工作帮扶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等。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清华指出,医院应负责研究生就业工作,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制,对就业困难研究生开展“一对一”帮扶,积极开展多形式促就业工作,主动掌握毕业生求职动态,加强导师在就业工作中的作用;导师要对毕业生开展精准就业帮扶工作,进行岗位推荐,全程参与毕业生求职过程并提供指导,确保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